通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9 10:51:00  来源:通州检察  作者:通州检察

    1228下午,区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包良均同志为全体检察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包良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为广大检察干警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了重要指导。 

  “作为检察干警,最关注的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的伟大成就,最关心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法治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听完宣讲报告后,感觉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广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升自身司法办案水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通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倪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