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6-12-20 13:37:00  来源:通州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通州区人民检察院

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召开

 

 

  为加强对全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领导,推进我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工作深入开展,9月10日上午,通州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九楼会议室召开。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云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国平,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凯东,及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国平宣读了《关于调整通州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凯东总结了2012年以来全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最后,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云峰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jcw_ntt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