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区两级检察院通报2019年检察工作
2019-12-27 14:51:00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季晓燕 杜琴

  12月26日,2019年南通、通州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在区检察院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南通检察工作专题片《护航高质量 检察新担当》。南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旭东、通州区检察院检察长黄凯东分别通报了2019年南通、通州两级检察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委“四大定位”,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亮点纷呈。先后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南通市先进检察院等集体荣誉24项,个人荣誉41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对2019年市、区两级检察院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所做的工作真诚点赞。他表示,今年以来,两级检察机关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支持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始终坚持执法为民、保障民生,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始终坚持依法履职、认真办理,社会环境不断改善;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品牌,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始终坚持严管队伍、厚爱干警,检察形象不断提升。他希望,市检察院更多地关心、支持通州检察工作,不断推动通州检察事业新发展。

  编辑:倪子昊